新闻动态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圆满完成学生实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6 阅览次数: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圆满完成学生实习工作,本次实习时间为2018年5月29日至6月29日,历时一个月,创业基地和入驻企业积极协调共接收艺术学院实习生60余名。

  这一批实习生主要在校企合作企业从事广告、宣传品的设计制作、毛皮画、剪纸等艺术创作、书画装裱、影视作品译制等行业的实习实训工作。实习前基地通过召开实习生和企业见面会对实习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要求。实习期间,基地入驻企业导师手把手带领实习生,工作做得耐心细致,实习生个个勤奋好学、踏实肯干、收获满满。同时,基地定期检查实习动态、考勤等,积极协调企业、艺术学院和实习生之间的各项问题,保障了本次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非常重视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利用现有入驻企业资源接收学生实习工作已经成为基地常态化工作,目前基地已安排学校共6批次约500余名学生实习、见习、顶岗实习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