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典礼

发布日期:2018-09-21 作者:宣传统战部 邢馨月   阅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典礼分别在校本部和新校区操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长江,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尼玩·伊布拉音参加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伴随着国歌雄壮激昂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军训成果汇报拉开序幕。军训汇报演练包括分列式、战术演练、警棍盾牌操、男生擒敌拳、女生搏击操拳、医疗演练等训练科目。新生们动作利落流畅、步伐整齐划一、口号嘹亮高亢,充分展示了他们在骄阳烈日下刻苦训练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展现了职大学子勇立潮头的激情与活力。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李长江,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尼玩·伊布拉音向承训部队69241部队赠送锦旗。随后,与会领导为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李长江书记和艾尼玩·伊布拉音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向刻苦训练圆满军训任务的2018级新生表示祝贺。并指出,军训结束,即将迎来紧张充实的学习和生活。同学们要把自身的理想信念和国家的历史使命结合起来,和时代的脉搏结合起来,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服务社会。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上来,聚焦落实总目标,肩负起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责任,爱祖国、爱新疆,自觉地维护国家统一、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通过未来三年的学习和历练,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