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应用工程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4 作者:应用工程学院   阅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应用工程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6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

  应用工程学院院领导领导带领应用工程学院各位教职工向参会学生送去了诚挚的节日问候,还给同学们准备了月饼和水果,各民族师生共聚一堂,聊中秋故事,品中秋月饼,共同体验了中华传统节日的温暖氛围,一起感受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温情。

  李晓娟院长表示,在党和国家的领导和关怀下,新疆各民族团结一心,共同繁荣,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各级政府和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期望同学们懂得感恩,端正自己的思想认识和行为,不负众望。学生代表也积极发言,向学校和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分享了师生之间的感人故事,畅谈了各自的假期规划,并表态会认真学习、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老师的关怀。

  金秋季节景更美,圆圆明月更传情。借中秋之月,传民族团结之情,让民族团结之花盛放在应用工程学院的每一个角落,让民族团结之香飘散在乌职大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