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乌鲁木齐市“红山之声” —大学生宣讲站、理论宣讲站 乌鲁木齐职大站授牌仪式暨首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3-08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学校在本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举行乌鲁木齐市“红山之声”—大学生宣讲站、理论宣讲站乌鲁木齐职大站授牌仪式暨首场宣讲会。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党委书记李长江,乌鲁木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润芝,校党员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张冠华,以及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慕惠民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长江为社会科学部“博约”理论宣讲站、工商管理学院“行知”大学生宣讲站、校团委“我们正青春”大学生宣讲站授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勇为师生宣讲员代表颁发聘书,并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讲故事》等书籍。随后,6名师生宣讲员代表分别进行了题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平凡中的“不平凡”力量》《爱国,是青年大学生最美的标签》《让奋斗担当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领悟领袖思想风范 以身许党许国》的宣讲。

  宣讲结束后,李长江书记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工作要求,他指出,全校上下要以宣讲站为根据地,以点带面、从线到面,向广大师生宣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活动深入发展;师生宣讲员要充分发挥政治理论优势,结合实际设计宣讲内容,从学生的视角,解读学生关心的问题,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让学生们听得懂、弄明白、有收获。他特别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部门负责人要履行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宣讲走深走实走心,真正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眼入脑入心,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抓好“三件大事”、建设“六个首府”贡献全校师生强大精神动力,切实发挥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功能,以优异的工作成效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