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2019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6周年纪念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把雷锋精神散播到校园的每个角落,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了“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当天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在校园内对班级、橱窗、图书馆、大礼堂、学生食堂、机关办公室和校园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卫生清扫。有人手持扫帚,有人手拿簸箕,还有人拿着铁锹,个个忙的不亦乐乎。志愿者们积极主动,互帮互助,高效率地完成了任务,使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我校志愿者们不仅在“学雷锋活动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更是把雷锋精神贯穿于学习、生活中,全校上下形成了“人人学雷锋,时时做雷锋”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