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师培训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互帮互学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15 作者:陈富海   阅览次数:

        3月7日晚,教师培训学院隆重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互帮互学结对认亲活动启动仪式。学院领导和在院学习的社区维吾尔语言培训1、2、3班学员与喀什小数、小语国语班、阿克苏小数国语班全体学员和班主任、“结亲周”活动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确定了社区一班与喀什小语国语班、社区二班与喀什小数国语班、社区三班与阿克苏小数国语班相互结对。学院总支书记荣炳新对活动内容、具体负责人、建立专项监督检验机制和表彰奖励机制做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充分发挥学员临时党支部、团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并针对学员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中互帮互学结对班级举行了结对仪式并合影留念,在分会场结对班级学员相互确认了结对学员,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互帮互学结对认亲活动是教师培训学院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实现总目标的重要措施;为学院推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深入开展,巩固发展学院民族团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