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学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青年路校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10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5月8日,我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青年路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尼玩·伊布拉音,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相关部门领导、工作人员一同参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衣马木艾山·阿布都力克木主持。

  校领导和全体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中职学院学生宿舍,并由中职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澜介绍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经验。艾尼玩·伊布拉音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说到,此次学生管理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主题鲜明,通过参观和交流,各学院要思考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探索学生宿舍管理行之有效的办法和措施。艾尼玩·伊布拉音校长强调学生宿舍是展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素质教育的窗口,也是体现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的载体,各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对学生宿舍的管理,要综合施策、齐抓共管、管实管细,提高管理的实效。学生公寓的安全关系到学校公共财产安全、学生人身安全以及家庭和社会的稳定,必须强化宿舍人防的各项检查办法,落实好技防的各种手段,学习和掌握安全管理常识,提高学生公寓整体预防及处置问题的能力。要积极开展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要在工作细节上下功夫,提高执行力和监督力,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