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外国语学院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10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5月9日下午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新校区祥云广场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在大学生优美、热情的舞蹈中活动拉开帷幕,“红山之声—大学生宣讲团”以《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呼吁大家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筑牢民族团结的钢铁长城;老师们带来的《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诗歌朗诵,表达了对祖国的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演出结束后进行了以“谱写民族团结篇章,争做民族团结楷模”为主题的签名承诺活动,师生们纷纷在民族团结宣传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姓名,表达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的决心和努力践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信心。

  学院院长陈丽做活动总结,她强调,全体教师要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在民族团结教育月开展“手拉手 心连心 结对子联谊”活动,坚持“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努力发挥各族师生在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深化、做实做细民族团结各项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