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中职学院“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教学成果展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6-10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6月4日,中职学院以“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为主题举办了2019年教学成果展,活动在青年路校区五楼大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润芝,市职教中心主任程应科、袁翠兰,中职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澜、院长洪春华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全体教师和2017级全体学生观看演出。

     伴随记录2017级学生成长历程的开场视频,一段激情澎湃的爵士舞蹈拉开了演出帷幕,《开门红》、《民族舞蹈串烧》、《儿童舞》等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专场演出共有22个不同类型的节目,300多名学生参加了展示。中职学院还将陆续进行各类精彩的专项展示,多角度全方位展现2017级各专业学生过硬的专业本领和熟练的操作技能,切实践行2019年教学成果展“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宗旨,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