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牵手特色旅游产业园 助力首府旅游新业态 ——我校旅游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乌鲁木齐馕文化产业园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近日,我校旅游学院与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并签约挂牌,进一步发挥了我校旅游学院的专业优势,搭建了学生实习实训新平台。

  乌鲁木齐馕文化产业园是乌鲁木齐市重点打造的以馕文化为基础,集旅游、文化、餐饮、购物、歌舞演艺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项目,已成为新疆首府的新名片。经我校实训中心、旅游学院与馕文化产业园对接洽谈,双方将在馕的设计、生产、市场研究、营销策划、电子商务以及园区的文化提升、品牌建设、服务管理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推进新疆特色旅游商品品牌化、产业化发展,提升新疆首府旅游新业态的发展水平。

  旅游学院将定期在馕文化产业园组织实训教学,以南疆贫困学生为重点,向馕文化产业园输送实习学生,开展网红直播、文化讲解、特色旅游商品工艺培训等,拓展学生的职业技能和就业渠道。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今后将继续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开拓实习实训基地资源,帮助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强化社会实践能力,提高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