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规范有序 润物无声 ——我校中职学院开展新学期文明礼仪常规训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10月19日,由我校中职学院分团委组织的为期三周的“礼仪微课40分”活动在全院各班学生中正式开始。为确保活动规范有序开展,学院专门制定了《中等职业教育学院礼仪微课40分实施方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澜担任检查评比小组组长。

  活动由航空服务1904班全体学生担任训导员,各班班主任负责具体组织。活动开展第一周同学们学习了站姿和坐姿的标准要求并进行了专项训练,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参训,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后期还将对学生进行见面问好、文明接物等学习训练。

  通过系统规范的学习训练,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中职学院学生的常规化管理,规范了学生的日常行为,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使学生尽快调整状态,以积极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