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团委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大学生艺术团主题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激励我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近日,我校团委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大学生艺术团主题文艺晚会,校本部师生代表观看了晚会。

  开场舞《庄严的宣誓》展现了革命先辈对革命理想、革命事业的无比忠诚,以及坚守信念、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把大家带回了那个满腔热血、不惧生死的红色记忆中。舞蹈《丽人行》《礼仪操》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让大家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从了解传统文化开始,爱上传统文化。舞蹈《红色摇篮》表现了青年学生致敬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决心。歌曲独唱、音乐串烧、乐器表演、舞蹈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迎来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演出在优美的舞蹈《祝福祖国亚克西》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让广大青年学生直观感受到了红色文化,教育引导学生们弘扬革命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书写属于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