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举办“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重大责任与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6月16日,我校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在乌鲁木齐市博物馆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悉心讲解下参观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主题教育展”和“乌鲁木齐市历史文物展”两个主题展厅。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段段文字见证了乌鲁木齐市的繁荣和发展,生动展现了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乌鲁木齐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新变化和新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乌鲁木齐市历史文化的了解和认识,深刻理解到“民族团结是发展进步的基石”。大家纷纷表示要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发挥教书育人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中主动担当,为建设大美乌鲁木齐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