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经济贸易学院举办团体操大赛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近日,我校经济贸易学院举办了团体操比赛。学院19、20级26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团体操比赛是学院提升“三全育人”效果、完善“文化育人”体系、拓宽“实践育人”途径的重要实践。从最初的选曲、练操到最后的比赛,共经历了一个月的时间。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均以饱满的精神、动感的舞步、飒爽的身姿表现出了班级的特色与魅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物流管理1813班、证券与期货2004班分别获得一等奖,其他10个班级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团体操比赛组织有序,竞技精彩,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对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