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2018年新生床上用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7-05 阅览次数: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2018年新生床上用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新疆承泰建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的委托,对乌鲁木齐职业大学2018年新生床上用品采购项目进行招标代理,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具有相应资质、技术实力雄厚的独立企业法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编号:ZB-2018-073

二、项目名称:乌鲁木齐职业大学2018年新生床上用品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每位新生)

序号

物品名称

规   格

采购预算(元)

学生床上用品配置数量(单位)

备注

1

被子

重量3公斤,缩水后尺寸2米*1.5米,外面为全棉白布料包裹,纱织21*21*60*58,填充物为二级棉胎,铺棉均匀平整,厚薄一致,手感无棉块,无硬棉或缺棉,四角平直、方正,不塌边,含杂质率低于1.2%,重量误差不得超过±3%。

369

1条

 

2

褥子

重量2公斤,缩水后尺寸2米*0.9米,外面为全棉白布料包裹,纱织21*21*60*58,填充物为二级棉胎,铺棉均匀平整,厚薄一致,手感无棉块,无硬棉或缺棉,四角平直、方正,不塌边,含杂质率低于1.2%,重量误差不得超过±3%。

1条

 

3

湖蓝全棉被套

全棉布料,缩水后尺寸2米*1.5米,纱织:30*30*75*75*160坯布印染,被套开口在长边70公分处缝合三个系带,被套按尺寸裁成,两头及长边要缝合密实。

2个

 

4

枕头(稻壳)

重量2公斤,缩水后尺寸:0.4米*0.6米,高密织物纯棉白坯布,枕芯填充物为稻壳,并对稻壳进行清洗消毒杀菌处理,做好防虫工作,枕芯、枕套缝制要密实。

1个

 

5

全棉蓝白格床单

全棉布料,纱织30*30*75*75*127坯布印染,颜色为蓝白格,缩水后尺寸2.1*1.1米,床单按尺寸裁成后为四边缝边。

2条

 

6

全棉枕套

纱织为30*30*75*160*160坯布印染,缩水后尺寸0.4米*0.6米,枕套缝制成口袋状背面缝制两个系带。

1个

 

7

枕巾(印花纯棉)

全棉提花,缩水后尺寸0.75米*0.45米,重量大于150克。

2个

 

8

脸盆(熟胶)

直径40厘米,全透明,熟料。

1个

 

 

备注

1、所有物品货到后校方随机抽样3套,送任意一个到当地质监部门进行检验,由此产生的费用由供货方承担。提供2018年近期质检报告原件。

2、床单、被套、枕套、枕巾印“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字样,印编号。

 

四、资金来源:本项目产品由入校新生自行购买

五、合格投标人基本条件:

5.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2投标人须提供三证合一只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疆外企业需具有本地化服务能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3)受到刑事处罚,或者受到三万元以上的罚款、责令停产停业、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等情形之一的行政处罚,或者存在监管部门认定的其他重大违法记录,不得参加投标。(4)投标申请人须处于正常经营状态,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申请人近三年没有出现违法违规或失信行为,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事故;没有因违法被有关部门给与任何形式的处罚。

六、报名须知: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以上证件原件(同时提供肆套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合格投标人可在新疆承泰建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领取采购文件。

七、报名及领取文件时间和地点:20187月5日—20187月11日(北京时间上午10:30-13:00,下午15:30-18:00)(节假日除外);采购文件售价300元/份。

八、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年727日12:00时(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九、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2588号绿地商务中心101楼7楼1号

招标人: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0991-8858971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新疆承泰建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2588号绿地商务中心101楼7楼1号

人:单工、刘工      电话:0991-8890732

新疆承泰建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