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学生校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7-05 阅览次数: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学生校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新疆承泰建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的委托,对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学生校服采购项目进行招标代理,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具有相应资质、技术实力雄厚的独立企业法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编号:ZB-2018-074

二、项目名称: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学生校服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

序号

物品名称

规   格

预算单价(元)(每位新生)

预计配置数量(单位)

备注

1

运动装(夏秋两款)(每套)

1.秋季面料要求:面料成分及参数:100%聚酯纤维,甲醛含量(mk/kg)直接接触皮肤的产品≤75,非直接接触皮肤的产品≤300ph值,直接接触皮肤的产品4.0-7.5,非直接接触皮肤的产品4.0-9.0,衬里涂层织物甲醛含量:甲醛含量(mk/kg)直接接触皮肤的产品≤75,透气性强。

2.夏季面料要求:T恤:含棉量不低于60%,氨纶40%,ph值7.0;裤子:棉20%-30%,聚酯纤维77.6%,ph值7.0

3.拉链要求:尼龙拉链,拉链要柔软,表面要光滑,轻巧,链牙要薄,有一定的可绕性

4.辅料要求:符合国家质检部门鉴定的精仿针织面料,有良好的实用性

5.松紧要求:不褪色,不变性

6.款式及颜色:秋季运动装(上衣主体颜色为米黄色,下身为深蓝色裤子),夏季(上衣主体色为白色,面料不能薄,下身为深蓝色裤子)款式及细节可参照提供的图片。

200.00/套

750套

学生按实际报到数统一购买

 

备注

按校方要求印制字样等。货到校方指定地点验收合格后付款。

 

四、资金来源:学生按实际报到数统一购买

五、合格投标人基本条件:

5.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2投标人须提供三证合一只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疆外企业需具有本地化服务能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3)受到刑事处罚,或者受到三万元以上的罚款、责令停产停业、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等情形之一的行政处罚,或者存在监管部门认定的其他重大违法记录,不得参加投标。(4)投标申请人须处于正常经营状态,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申请人近三年没有出现违法违规或失信行为,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事故;没有因违法被有关部门给与任何形式的处罚。

六、报名须知: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以上证件原件(同时提供肆套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合格投标人可在新疆承泰建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领取采购文件。

七、报名及领取文件时间和地点:20187月5日—20187月11日(北京时间上午10:30-13:00,下午15:30-18:00)(节假日除外);采购文件售价300元/份。

八、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年725日16:00时(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九、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2588号绿地商务中心101楼7楼1号

招标人: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0991-8858971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新疆承泰建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2588号绿地商务中心101楼7楼1号

人:单工、刘工      电话:0991-8890732

 

新疆承泰建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