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关于处置报废固定资产的公告1023

发布日期:2018-10-23 阅览次数:

关于处置报废固定资产的公告

根据《乌鲁木齐市本级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乌财资管【2013】34号,我校现代教育中心西校区1、2、3、4、5号机房计算机、投影仪、功放机、等电子通讯类资产、电脑桌等家居用具类资产、柜式空调机等电器设备资产,无法满足正常的教育教学要求。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拟对报废资产进行公开处置,现将有关事项向社会公告如下:

  1. 本次处置资产为电子产品及通讯设备类:计算机、投影仪、功放机等291件,家具用具类:电脑桌、白板等192个,电器设备:柜式空调机10台,总计1394842.00元的资产。

2、本次资产整体拍卖,不拆零要求中标单位负责一次全部清运干净

    3、请有意参加竞拍的公司携带以下材料办理报名手续:

  1、具有废旧物资回收资质的《企业营业资执照》原件和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如果法定代表人不能到场,委托经办人报名的,还须带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

  3、在我校报废资产处置招投标活动中有不良记录的单位和个人,拒绝参加此次拍卖。

4、处置原则:价高者得。

3、有意参与竞买的单位和个人,请于2018年1030日之前携带以上资料,到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后勤管理处资产设备科办理登记手续。

资产设备科电话:8819346,张老师:13579224488。

4、竞买时间及地点等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后勤资产管理处

                                2018年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