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网络舆情监测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12 阅览次数: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拟对网络舆情监测服务采购进行招标,决定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选择服务商特向社会诚邀有相关资质和能力的公司参与该项目的招投标工作。

一、项目名称: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网络舆情监测服务

二、招标编号:WZD2017045

三、公告性质:竞争性谈判

四、投标企业资质要求:

1  具有中国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经年检合格,所投项目在其经营范围内;

2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可以及时地、根本性地解决各方面的问题,并提供相应的方案;

4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供应商必须具备独立完成本项目的能力,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7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事项;

8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报名事项:

1、报名日期:2017年10月12日—2017年10月18日

上午10:30—13:00,下午16:0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开标日期:2017年10月22日上午11:00(北京时间)

3、报名地点: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财务处招标办 (行政楼207室)

4、联系人:王老师,吴老师

5、联系电话:0991--8858971 

欢迎符合资格的企业和个人踊跃报名。

招标单位: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2017年10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