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三下乡报告会

发布日期:2004-11-18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阅览次数:

  我校于2004年11月17日下午5:00整召开了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报告大会,主要到会领导有学工部部长王玉刚老师、校团委张晓东老师、校团委阿不力克木老师。本次报告会由校学生会副主席吴芯宇主持,王璐、封桦、陈俊辉、古丽包斯坦、郭玲五位同学做了精彩报告。  “三下乡”活动中的每一件事情都深深感动着台下的同学和老师们,有不少同学都为之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同时也对“三下乡”充满了渴望与向往。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不仅仅给四十九名营员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更重要的是让他们体会到了做为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崇高使命。    下午6点整又召开了学生干部大会,学工部部长王玉刚老师做了重要讲话。他的讲话主要围绕学生干部展开,重点讲述了什么是学生干部,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他的讲话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给每一位学生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政治课,让每一位学生干部都重新为自己定了位。明确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职责以及怎样做好自己的工作,让每一位学生干部在精神上得到了一次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