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在2023年自治区大学生、中学生“天盛杯”武术校园比赛暨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19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4月14日至17日,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自治区大学生、中学生“天盛杯”武术校园比赛暨选拔赛在奎屯市体育中心顺利举办,全疆38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我校武术代表队获得6项奖项。

  

  

  本次比赛设有38项竞赛项目,我校派出4名运动员参加男子甲组南拳、男子甲组传统软器械、男子甲组剑术、女子甲组剑术、女子甲组传统拳术二类5个项目比赛。这是我校近10年来首次组队参加自治区比赛。

  

  经过四天激烈奋战,我校武术代表队苏比伊努尔·喀伍力获大学生女子甲组剑术第三名、大学生女子甲组传统拳术二类第三名,依明江·买买提获大学生男子甲组传统软器械第三名、大学生男子甲组南拳第五名,伊力亚尔·艾买尔获大学生男子甲组剑术第七名。依明江·买买提获优秀运动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