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8-11-1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张广宾   阅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26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集体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3》。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榜样3》专题教育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最朴实、最真挚的语言讲述了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新时代的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个个典型的事例带给大家一次感人肺腑的心灵之旅,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实干兴邦的责任担当,深深地感染和打动了在场的每一名同志。

教工支部书记罗茜说,“无论身处何种岗位,都要牢记岗位职责,不忘使命,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努力向榜样看齐靠拢。”丘晓明老师说,“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党员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我们要向先进榜样学习,树牢‘四个意识’,聚焦总目标,做好本职工作。”会审1609班的学生党员焦雅楠说,“我切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不怕牺牲、一心为民的决心,也让我下定决心在社区实习中为人民多办实事,踏实工作,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通过对专题片的观看学习,党员干部深受感召,纷纷表示新时代需要新气象新作为,更需要向榜样先锋看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力争成为政治立场坚定、道德情操高尚的优秀党员;在实际工作中,以榜样为旗帜激励自己,扎实工作、履职尽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项工作中作好表率,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