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致学校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9-09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老师、教职工: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党委向奋斗在岗位上以及离退休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安排,全体教职工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职大精神,通过繁巨的劳动和艰辛的付出,学校作为全疆首批复课高校于4月8日顺利开学,陈全国书记莅临我校调研,极大鼓舞了全体师生。半年多来,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广大教师、行政教辅人员、后勤服务人员、安保人员克服个人困难、吃住在校,参与疫情防控、悉心陪伴学生、开展教育教学、做好后勤保障,用心血和汗水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校园和谐稳定;参与社会面疫情防控的教职工冒着风险、不辞劳苦、竭心服务,展现出了教育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良好风貌;在家封闭的教职工,宅家抗疫,心系学校、线上工作,体现出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担当。

  疫情尚未结束,我们仍需努力!希望全体教职工慎终如始,继续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呵护师生身心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更好地服务于自治区和首府经济社会发展,用满腔热情书写职大事业的新华章。

  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共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