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校企合作 互利共赢——昆仑之约2020年演职人员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0月17日,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与乌鲁木齐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昆仑之约》2020年演职人员欢送会在乌鲁木齐南山演艺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热依汗·艾合买提,乌鲁木齐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国华出席会议,我校实训中心、科研处、艺术学院、旅游学院主要领导和相关合作单位领导及全体演职人员参加会议。

  该部大型实景神话音乐剧由乌鲁木齐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品,是我市文旅融合发展的一张金名片,需要演职人员近600人。4月10日,我校与乌鲁木齐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分批选派376名音乐表演等专业的学生赴南山参加实习,为该剧的正常彩排、演出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为期六个月的实习生活,同学们在《昆仑之约》的舞台上勤学苦练,成功完成了每一次精彩演出,得到了实习单位的肯定和认可。

  会上,王国华代表乌鲁木齐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昆仑之约》2020年演出季成功拉下帷幕表示祝贺,对所有演职人员及合作单位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今后与我校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同时,乌鲁木齐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授予我校“最佳管理团队”荣誉称号,授予30名表现优异的实习学生“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随后,我校组织全体实习学生开展校级表彰活动,对坚持完成实习任务的322名学生及50名表现突出的学生分别进行表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石代表学校对我校全体参演实习学生的成长和进步表示肯定,他强调,我校作为乌鲁木齐市属唯一一所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目前已经与200多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企业深度参与高校协同育人,进一步发挥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能,学校将不断完善校企合作方案,积极和乌市更多的企业建立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的同时,不断优化专业设置,让职业教育更好地适应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