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党委书记李长江走进课堂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升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近日,我校党委书记李长江以《收官“十三五” 实现新跨越》为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工商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2001班、2002班学生聆听了课程。

  李长江从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迈出重要步伐,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彰显四个方面,通过详实的数据、精彩的案例回顾了“十三五”期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长江深入浅出的分析、生动形象的讲解,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理解和认识。工商企业管理2002班学生齐培臣说:“通过聆听这次课程,我对‘十三五’期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今后要继续努力,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