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圆满完成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0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乌鲁木齐市教育局语言文字工作验收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张瑛,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常青,市职业教育中心书记张勇一行12人莅临我校对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情况进行全面验收指导,乌鲁木齐市各区(县)教育局语言文字工作人员陪同参加观摩。

  

  验收观摩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唐晓冰对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学院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随后,验收组通过查阅档案、实地查验、开展座谈、随机听课、问卷调查等形式进行全面细致的验收指导,并给予积极的反馈。验收组一致认为,我校语言文字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在思想认识、能力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方面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唐晓冰表示,此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评估验收,是学校创新和改进语言文字工作的良好契机,我校将对标对表指标体系,认真研究验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推动我校语言文字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