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3-05-25 阅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祥云校区隆重开幕,乌鲁木齐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祥云校区全体师生以及其他校区师生代表一同观看了开幕式,党委书记唐晓冰致开幕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振财主持开幕式。

  

  在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方队、红旗方队和各院系方队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步伐、高喊嘹亮口号通过主席台,充分展现了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国旗方队

  

  红旗方队

  

  传媒学院方队

  

  工商管理学院方队

  

  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方队

  

  经济贸易学院方队

  

  旅游学院方队

  

  师范学院方队

  

  外国语学院方队

  

  信息工程学院方队

  

  艺术学院方队

  

  应用工程学院方队

  中等职业教育学院方队

  入场完毕,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学生代表李丽华进行发言,裁判员代表谢振及运动员代表韩悦分别进行了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唐晓冰致开幕辞,代表学校党委向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精心筹备运动会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谢意,向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唐晓冰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更是我校争创自治区第二批“双高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成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而努力拼搏,奋勇前进的一年,因此今年的运动会有着特殊的意义。他希望广大师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深入推进“岗课赛证创”有机融合,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自立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更加绚丽的篇章。

  在各族师生兴奋的欢呼声中,唐晓冰宣布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充满激情活力的大型团体操《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演出呈现在观众面前,表演共分为四个篇章,分别为《中华传统文化》《新时代辉煌成就》《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由千名学生组成方阵,通过动感的舞蹈、整齐的动作、灿烂的笑容,展现出乌职大学子的青春活力,点燃了现场师生的热情。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来自11个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将展开激烈的角逐,用速度与力量、毅力与勇气、奋斗与拼搏,展现乌职大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