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走进酒店学技能 开启职教新课堂——我校中职学院师生代表赴乌鲁木齐希尔顿酒店实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3 阅览次数:

  近日,我校中职学院组织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师生代表赴乌鲁木齐希尔顿酒店实地参观学习。

  

  希尔顿酒店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郭娜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酒店大厅、行政客房部以及中餐部,使同学们亲身体验了客人办理入住手续的过程、实地参观了客房布局及内部物品摆放、了解了希尔顿餐桌的摆台标准等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真切地感受到了星级酒店的服务水平和服务细节,提升了自己的服务意识。

  交流座谈中,郭娜从酒店概况、管理制度、品牌特色、服务内容等方面向师生们进行详细介绍。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困惑,郭娜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此次实地参观学习,不仅使学生们对希尔顿酒店的品牌历史、服务内容以及用工标准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对于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与专业知识的提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