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5月26日下午,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完成各项预定赛程,在祥云校区运动场圆满闭幕。学校党委书记唐晓冰,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新强,党委委员、副校长热依汗·艾合买提,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冠华出席闭幕式并颁奖,祥云校区全体师生和其他校区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振财主持。

  

  吴振财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师生员工为本届运动会的顺利举行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两天的赛程中,全体运动员锐意进取、拼搏奋斗,在个人项目中全力以赴,在团体项目中紧密合作,用汗水和激情诠释了体育精神。裁判员忠于职守、公平公正,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场外师生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团队意识与集体荣誉感。

  

  本届运动会中,经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应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传媒学院、旅游学院获团体总分前六名,经济贸易学院、应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中等职业教育学院获“精神文明奖”,并对“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大型团体操表演进行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