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整体保障性运营五金维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16 阅览次数: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整体保障性运营五金维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40

 
 
 
 
 
 
 
 
 

 

      项目概况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整体保障性运营五金维修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2588号绿地中心智海楼606室 获取(下载)采购文件,并于  2020年07月27日 16:00 (北京时间)前提交(上传)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ZYCX-2020-035 

    项目名称: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整体保障性运营五金维修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元): 350000 

    最高限价(元): 350000 

    采购需求:
              

标项序号 标项名称 预算金额(元)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整体保障性运营五金维修项目 350000 五金维修,包括床护栏、爬梯换装、窗护栏、宿舍楼门换装等。(具体查看招标文件技术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 自中标后30天(日历日)内完成供货、安装并调试至投付使用。 

    本项目( 否 )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后取得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

2、投标公司具备独立完成本项目的能力,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将拒绝其参本次采购活动,供应商须提供两个网站的网页查询结果并加盖公章;  

三、获取(下载)采购文件

    时间: 2020年07月16日   2020年07月22日 ,每天上午 10:30至13:30 ,下午  15:30至19:00 (北京时间,线下获取文件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2588号绿地中心智海楼606室 

    方式:  线下获取  

    售价(元):  200  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上传)

    截止时间: 2020年07月27日 16:00 (北京时间)

    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2588号绿地中心智海楼805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开启时间:   2020年07月27日 16:00  (北京时间)

    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2588号绿地中心智海楼805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报名须携带:(1)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2)投标供应商出具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3)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4)“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网页截图。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地    址: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幸福路723路         

   项目联系人(询问):王老师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 0991-7977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新疆志远诚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2588号绿地商务中心智海楼606室     

   项目联系人(询问):金慧玲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 0991-466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