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汽车运用与维修实训基地设备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12 阅览次数:

[交易公告]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汽车运用与维修实训基地设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11 17:19:03
浏览 39 次
【字体: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汽车运用与维修实训基地设备招标公告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汽车运用与维修实训基地设备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zwfw.wlmq.gov.cn/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2月08日 11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ZCG202001518

项目名称: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汽车运用与维修实训基地设备

预算金额:汽车运用与维修实训基地设备:1500800.00元;

最高限价:汽车运用与维修实训基地设备:1500800.00元;

采购需求:

标项序号:WZCG202001518

标项名称:汽车运用与维修实训基地设备

数量:1批

预算金额(元):1500800.00元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

2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代表身份证;

4  开标一览表;

5  投标保证金:按预算金额的2%交纳(线上审核,无需提供资料);

6  反商业贿赂承诺书。

7  投标人需提供本企业有效的中国信用网查询无不良信用的截图或中国政府采购网无不良信用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以上资料未做特殊说明的均须提供原件或法律公证部门出具的公证书原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9日16:00

地点:登录乌鲁木齐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zwfw.wlmq.gov.cn/ggzy/)下载采购文件

方式: 网上下载

售价:免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12月08日 11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采购中心开标室7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答疑会时间:

1、2020年11月 19 日下午4:00整(北京时间)召开线下答疑会。

投标人在收到招标文件后,若有疑问需要澄清的,应于答疑会上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以招标文件补充形式予以解答,并在乌鲁木齐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予以公布。投标供应商不参加答疑会及在规定的时间内无书面提出疑问,视为对招标文件的技术参数、资格审核条件、评分方法及施工图纸等所有内容无异议。开标后不得对招标文件的评分方法、技术参数、资格审核条件提出质疑。

地点: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299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号开标室

2、由于新系统中模版化的内容暂时无法修改,招标文件中有关公告截至时间、答疑会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等均以本公告时间为准。

3、电子版投标文件上传时间及投标保证金到账截至时间为开标当天11:00(注:因网上缴费不一定实时到账,请根据实际情况提前缴费。)

4、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截至时间及地点:2020-12-8 10:30分(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乌鲁木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乌鲁木齐市政府采购中心)515室,逾期不予办理,取消投标资格。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地  址: 乌市幸福路723号

联系方式:13999977936

2.集中采购机构

名  称:乌鲁木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乌鲁木齐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299号益民大厦A座5层

联系方式:(0991)418-4463;(0991)418-43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佳雯

电   话:0991-4184459

乌鲁木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乌鲁木齐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