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学校团委组织集中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校团委   阅览次数: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团委组织246个团支部11000余名共青团员于4月26日下午集中开展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团市委党组书记、团市委书记赵凯,学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深入各院系班级团支部参加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用铮铮的青春誓言,阐述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励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拼搏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团员青年们通过高唱国歌、观看《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爱国精神》微视频、重温入团宣誓仪式、齐唱团歌的方式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领全校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围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拼搏奋斗的青春风采。

      “我们正青春“宣讲团46名宣讲员以《把激扬的青春梦  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学习青年习近平 励志报国在基层》为主题进入全校246个团支部进行宣讲。团员青年通过朗诵《今天我们这样爱国》等形式抒发了爱国之志,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当代青年同人民一起奋斗,同人民一起前进,同人民一起逐梦,用一生来践行坚定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团市委党组书记、团市委书记赵凯同志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尼玩•伊布拉音同志一同参加经济贸易学院物流管理1613班团支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主题团日活动现场,团市委党组书记、团市委书记赵凯同志对五四爱国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并对学校广大团员青年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及报国救民的豪情壮志传承下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体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情怀和风貌,在新时代做出应有的成绩与贡献。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尼玩•伊布拉音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带领全校青年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践行总目标,为首府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才华,做新时代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