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创业基地参赛作品《梦想起航》荣获 2019年首届“红山双创”微视频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0-21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拍摄的微视频《梦想起航》在2020年第三届乌鲁木齐市“红山创客周”活动上获得2019年首届“红山双创”微视频大赛二等奖。

  该作品记录和再现了我校三名大学生青春筑梦的美好瞬间,最终在学校和创业基地的帮助下梦想得以实现的故事,现已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典型案例。作为大学生创业的乐园,我校已形成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服务生态链,打造了大学生创业就业的特色品牌,未来将继续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培育孵化更多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引向深入。

  据悉,首届“红山双创”微视频大赛由乌鲁木齐市“双创示范”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举办,大赛自去年7月份宣传启动以来共收到50余部作品,经微视频大赛专家组初审、网络展播、投票、终审、公示等环节,最终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参赛作品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