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师范学院顺利完成教育部“1+X” 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乌市首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5月30日,我校师范学院顺利完成了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乌鲁木齐市首考工作。本次考试共有师范学院学前教育2020级210名考生参加。考试内容分为理论机考和实操考试两个板块。乌鲁木齐妇联幼教集团、昌吉职业技术学院3名外派督导员、考评员来校督导,并参加了实操考评工作。考试期间,考场井然有序。

  作为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师范学院积极与证书评价组织湖南金职伟业母婴护理有限公司对接,在证书宣传、技能培训、模拟考试、考务安排等方面作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严格按照考核流程组织考试,顺利完成了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工作任务。

  本次“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顺利完成,促进了学院“1+X”制度的落实与推进。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以“1+X”幼儿照护考试为契机,完善书证融通、强化实践技能培养,在育训有效结合的同时,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的竞争力,争取在“1+X”证书制度推进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