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机关党委第六支部赴新疆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第六支部组织党员赴新疆图书馆开展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红色主题展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系列主题展览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

  新疆图书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红色主题展览由“光辉历程”“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党史展”“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文献中的百年党建”“中国精神”和“中国英雄”等5个主题组成。展馆内,一段段感人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部部经典史籍、一个个动人故事,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百年光辉历程,记录下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重要发展过程,再现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谱系”,折射着一个政党的光荣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的峥嵘岁月,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

  此次参观活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激发了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立足本职岗位,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