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2021年上半年创业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近日,我校2021年上半年创业培训班顺利结业,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应用工程学院、工商管理等学院的1450名学生参加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分为SYB培训和网络创业培训两部分。SYB培训课程通过十个步骤引导学生从把自己作为一个创业者进行评价、为自己建立一个好的企业构思、评估市场等,到辅导创业计划书,来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网络创业培训课程共分为九大部分,分别从了解网络创业形势、认识电商创业机会、常见电商风险等内容,详细讲解网络店铺的运营。通过认真学习,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仅获得了专业的创业知识培训,还在活动中锻炼了展示自我的能力,为今后的创业项目选择及运营奠定了理论基础和多元化可参考路径。

  此次培训班由实训中心主办,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顺利结业。通过举办创业培训班,加强了我校学生创业教育与实践教育,培养了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树立了创新创业人才成长的教育理念,营造了开拓思维、不断创新、积极创业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