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传承雷锋精神 深化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近日,由天山区政府协同我校蒲公英社区学院共同开展了“学习模范典型 弘扬雷锋精神”活动,幸福路街道14个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近200人参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先进个人、乌鲁木齐市道德模范、我校经济贸易学院周亚副教授为参会人员作雷锋精神宣讲。周亚讲述了自己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开办普法讲座和免费假期辅导班等感人故事。

  活动邀请了新疆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幸福路分院的医生为辖区居民义务诊断、免费体检体测、测量血压血糖、普及健康养生知识,把医疗服务送到人民群众的家门口。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合唱中圆满结束。

  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营造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浓厚社会氛围。